宝安区教职工迎新春葫芦丝比赛圆满举办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钟满香 通讯员 石媛)12月28日下午,由宝安区教育工会主办,宝城小学承办的“芦笙迎新·筑梦教育”宝安区教职工迎新春葫芦丝比赛在宝城小学圆满落幕,为现场200余名观众奉送了一场声声入耳,动人心弦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本次大赛设置了独奏、合奏两个组别,一经启动受到全区教职工群体的踊跃报名,最终独奏组6个节目、合奏组5个节目进入决赛。为了体现赛事的专业性和公平性,主办方邀请了十分强大的评委阵容实时评分,国家一级演奏家,中国音乐学院、中国歌剧舞剧院、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考级专家委员会高级考官,陕西省歌舞剧院民族管乐演奏家王厚臣莅临现场为宝安教师现场点评指导。


《竹楼情歌》、《蓝色的香巴拉》、《东方红又红》……在比赛中,一首首经典葫芦丝演奏曲目在宝安教师们的动情演绎下,或抒情婉转,或明丽轻快,或激昂奔放,感染着200余名观众,现场掌声和喝彩声不断。最终,新安湖小学陈蕴洁演奏的作品《春满傣乡》获得独奏组特等奖,宝城小学教工葫芦丝队演奏的作品《春天的故事》荣获合奏组特等奖。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