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开展秋季大练兵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王允 温庆达)日前,沙井街道综合执法队在沙井中亚电子城广场举办“秋季大练兵”比武会操。本次活动以执法队各中队(科)、各社区整治中队为单位组成26支代表队,300余人参加。

现场,队员们着装整齐、队容严整,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全面演练了整理着装、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行进与立定等会操指定动作内容。在大练兵比武结束后,沙井街道综合执法队根据各队伍会操情况,为优秀教练员颁奖,号召队员们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

沙井街道综合执法队希望通过此次“秋季大练兵”,切实增强队员们的责任感、使命感,继续常态化开展军事化训练,锤炼队伍,树立执法队伍良好形象。接下来,将坚持不懈地开展业务培训,不断提高队员综合能力水平,求真务实锻炼精兵队伍;继续以“五大行动”为抓手,充分发扬斗争精神,敢为人先,敢于硬碰硬,敢于啃硬骨头,致力于打造“五种气质”执法队伍。

据悉,今年以来沙井街道综合执法队坚决落实市区“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的工作要求和创建“三化四有”城管执法队伍的工作部署,通过认真制定工作方案,以高标准、严要求的作风态度开展“作风大整顿、军事大练兵、业务大培训、法规大宣传、市容大整治”等五大系列专项行动。除开展每周2次的“大练兵”训练外,还定时举办“每月一主题”的执法业务培训。3月份以来,沙井街道综合执法队累计开展大练兵58次,开展执法业务培训9次、参训2180人次。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