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开展毒品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宣传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陈政宵 崔志鸿)近日,航城街道禁毒社工联合社区整治中队、民警分别在辖区内物流寄递企业网点、KTV娱乐场所进行排查并宣传讲解《深圳市宝安区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奖励办法》,鼓励物流寄递企业、KTV工作人员发现身边有可疑的人或毒品违法犯罪行为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

同时,联合网格员逐户宣传走访,有针对性地宣传毒品知识和吸毒的严重危害;并在人流集中的市场、社区公园等人员聚集的公共场所和重点部位,通过向村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材料、利用宣讲、互动问答等方式,积极开展禁毒咨询宣讲活动,宣传吸毒、走私、贩卖毒品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重点讲解了《深圳市宝安区毒品违法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奖励办法》。目前,在社区宣传栏、校园宣传栏、娱乐场所、出租屋等地方张贴《深圳市宝安区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奖励办法》宣传海报100余份,发张宣传单张5000余张,并且通过微信、QQ等社交软件转件转发《深圳市宝安区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奖励办法》链接200余次,普及社区居民1.2万人,号召居民群众做遵纪守法公民,积极检举揭发身边的涉毒犯罪线索。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