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山上欢乐跑 福永人这样辞旧迎新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通讯员 黄海贵 周雷 )“福永加油!2020,我们来了!”12月25日,福永街道组织了一场凤凰山人才林公园欢乐跑活动。街道500余名党员群众齐聚如意湖畔,他们迎着朝霞、踏着露珠,以健康向上、拼搏进取的运动姿态,告别2019年,跑步踏上2020年全新征程。

当天7时30分,参加欢乐跑的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摩拳擦掌。开跑前,福永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闫虎致辞表示:“凤凰山人才林公园风景秀丽,欢乐跑活动健康向上,福永人就是要以这样积极向上的姿态、以全新的精神风貌奋进2020年。”随着开跑枪声响起,运动员们飞奔向前,绕着风景秀丽的如意湖畔全力奔跑。欢乐跑活动路线为环凤凰山人才林公园如意湖3圈,约3.6公里。

此次欢乐跑活动既是福永街道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助力大家养成健康锻炼好习惯的有力举措,更是福永人告别攻坚克难2019年、迈进奋力拼搏2020年的重要节点,为大家注入厚重的仪式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回首2019年,福永建成全区最大的社区儿童公园、推出全市首个移动式消防安全体验中心、提前完成轨道12号线机场东车辆段15.37万平方米土地整备任务并获深圳地铁集团赠锦旗、提前完成了区下达的拆除消化违法建筑目标任务、15个“双宜小村”建设全面完工并通过市考核验收……在抓实城市高品质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街道积极响应全民健身战略部署,充分发挥辖区内得天独厚的山、湖、海自然资源优势,大力推进“健康福永”建设,成功举办凤凰山登山节、山地自行车赛等大型体育活动,体育健身已经成为福永街道一张靓丽名片。

202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是“双区”建设的开局之年。奋进新征程,当有新作为。福永街道欢乐跑活动让党员群众聚在一起、想到一处,在体育锻炼中激发出干事创业的干劲和热情,以更担当的精神、更昂扬的斗志,抢抓机遇、做出成绩,在“双区”建设中贡献福永力量。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