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统战服务中心揭牌 成员有了“五星级的家”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贺靛婧 实习生 张潇潇)12月25日上午,宝安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举行。宝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新强,区政协副主席杨浩勃,各民主党派区级组织、社会组织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据悉,宝安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是宝安区委统战部下属事业单位,前身为“宝安区党派服务中心”,于2019年12月6日正式改名为“宝安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职责从服务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到涵盖统一战线各领域人士。目前中心位于宝安区前进一路89号,建筑面积共1024平方米,内设办公室、会议室、接待室和活动区域,是一个集办公场所、服务中心、活动基地、教育宣传为一体的,为广大统战人员提供个性化、专业化、主题化的细致服务和活动配套的平台。

揭牌仪式上,郑新强表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的成立离不开各界的关心和支持,要珍惜平台与这次机会,合理运用统一战线服务中心的服务功能,探索出“宝安模式”,为宝安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委统战部将围绕“凝心、聚力、汇智”的总目标不断完善功能载体,为聚力建设“统一战线之家”综合体,着力提升统战工作服务水平,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随后,郑新强一行一同参观了宝安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