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街道为辖区居民献上“新春文艺餐”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蔡碧亿 龚盈)新春将至,为营造浓厚的节庆氛围,展示中华民族书法的艺术魅力,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12月24日下午,以“幸福宝安·爱满人间”为主题的区文联文艺志愿迎春活动走进福海街道稔田社区,为辖区居民献上新春文艺盛宴。

据悉,此次活动邀请了宝安区文艺志愿者协会、区书法家协会、区美术家协会、区摄影家协会、区流行音乐协会的艺术骨干,为辖区居民献上一份由书法、美术、音乐、曲艺等组成的文艺大餐。活动现场,区书法家协会的艺术骨干为市民挥毫泼墨,义务书写春联,把温暖的祝福送到千家万户。此外,还有来自区美术家协会的邓老师现场为居民作画,吸引了众多群众围观。

辖区居民文先生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展现了传统书法文化的魅力,也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很有节日的气氛。”当天晚上,稔田社区文化广场还举行迎春晚会,节目内容形式多样,有诙谐生动的相声表演《时尚生活》,有喜庆融洽的歌唱表演《咱老百姓》,还有精彩绝伦的杂技、小品等演出,将迎春活动推向高潮,为辖区居民提供一场精彩欢腾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