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 ·筑梦教育 2019宝安区教职工舞蹈大赛落幕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钟满香 通讯员 石媛)为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为广大爱好才艺的教职工搭建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充分展现宝安教职工勇立潮头、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12月21日下午,由区教育工会主办、海旺学校承办的2019年宝安区教职工“舞动青春·筑梦教育”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得到了各基层工会的积极响应,经专家评委进行录像评比,从众多参赛视频中选拔出单双三组6个和群舞组22个作品晋级总决赛。

决赛于海旺学校举行,28个作品依次登台演出,由专业评委实时打分。最终,单双三组特等奖由黄麻布学校《一生一戏》获得,群舞组特等奖分别是海旺学校作品《最后一堂课》、宝安区新城幼儿园作品《忆老师》、官田学校作品《掀起你的盖头来》、深圳市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作品《我等你》。

宝安区关工委主任温介平,宝安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辉,宝安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莫键华,宝安区教育局调研员、区教育工会主席陈国新,宝安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彭茂发等出席比赛,并现场为获奖单位颁奖。

 

黄麻布学校《一生一戏》

海旺学校作品《最后一堂课》

宝安区新城幼儿园作品《忆老师》

官田学校作品《掀起你的盖头来》

深圳市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作品《我等你》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