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街道首家熟食中心开门迎客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曾锦华 陈稳耀)12月25日,作为深圳食品安全战略的重点项目之一,沙井街道首家熟食中心——沙井全至熟食中心举行揭牌仪式。该中心位于全至创新科技园内,经营面积1000平方米,餐饮食品达安全量化A级标准,具有品种多、选择性大的特点,能同时容纳352人就餐,单餐接待量可达1500人。副区长娄岩峰及沙井街道相关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园区企业主要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据悉,沙井全至熟食中心位于全至创新科技园2号楼1楼,由深圳市金百味餐饮管理策划有限公司运营,餐厅面积1000平方米,餐饮食品安全量化等级为A级,拥有座位352个,单餐接待量可达1500人;由2条自选餐线和1个特色档口组成。早餐同时供应20多个品种,午餐、晚餐同时供应50多个品种。自由搭配、营养丰富、丰俭由人,现炒现卖,看得见的新鲜。

一直以来,沙井街道秉承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食品安全战略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的精神,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为民便民利民为工作第一原则,立足实际,了解百姓需求,全力推进沙井全至熟食中心的成立。中心的建成,切实解决工业园区内人民群众用餐难题,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食品安全关乎千家万户,责任重于泰山。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沙井街道一直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积极贯彻落实各项食品安全制度,联合各相关部门加强辖区内的食品安全监管,加强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引导食品行业市场主体及从业人员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办良心企业,做良心产品,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弘扬我国食品产业的诚信文化和工匠精神。

接下来,沙井街道将继续履行职责,保障民生,确保辖区内食品安全,坚持改革、监管两手抓,加强食品安全体制机制建设、食品安全科普及法制宣传、日常监管、专项整治,进一步提高各环节工作,保持食品安全形势有序可控、总体稳定向好态势。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