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职工年度登高大赛举办 千名教师登顶凤凰山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钟满香 通讯员 石媛)为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为推动宝安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12月23日下午,“登高怀远,筑梦教育”宝安区教职工迎新登高比赛在凤凰山森林公园举行。本次赛事由宝安区教育工会主办,福永中学承办,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凤凰山森林公园、麒翔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作为本学期的重磅活动,赛事一经启动迎来全区教职工的踊跃参与,来自全区的175个办学单位报名参赛,创历届记录。其中竞赛组有95支队伍、体验组有80支队伍,总计达到1000余人次。

当天下午2时许,千余名教职工汇聚凤凰山森林公园广场,所有参赛队员们序地检录入场,按照指定区域站队并进行专业的赛前热身。竞赛组队员全部身着橙色跑服,为了照顾其余爱好登山的老师们比赛还专门设置了体验组,满足每一位教职工参与运动的心愿。

随着3点准时鸣枪开赛,竞赛组率先冲出起跑线往凤凰山行进,一片橙色海洋瞬间点亮了登山道,体验组也紧随其后加入登山活动中。在比赛过程中,各组成员互帮互助,团结协作,不抛弃不放弃,确保每一名队员都抵达终点,充分体现了教职工队伍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也帮助广大教职工舒缓工作压力愉悦身心。

区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区教育局党组成员黄敏琼,区教育局调研员、区教育工会主席陈国新,区教育局调研员张德梅,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彭茂发等领导出席赛事颁奖典礼,并为各获奖单位颁奖。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