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举办儿童友好戏剧成果汇报晚会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周恩民 蔡碧亿 文/图)12月26日晚,福海街道儿童友好戏剧社成果汇报晚会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为孩子们创造了展示自己的机会、树立了自信心,同时培养了孩子们团结协作的能力,拉近亲子关系。

活动伊始,小朋友们带来的开场舞《HAPPY TIME》让观众们都兴致盎然;双语配音秀《圆梦迪士尼》生动有趣,让台下观众赞不绝口;由福海街道友好戏剧社的微电影《风筝》及儿童友好剧《亡羊补牢》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为增加儿童戏剧多样性,让孩子更多体验儿童戏剧,福海街道开展了儿童友好戏剧双语配音秀、微电影作品和戏剧表演等艺术课程,希望通过不同课程,发现学生特长在学习和实践中健康成长。今年6月,该街道和平、塘尾等六个社区成立了儿童友好戏剧社分社,关注儿童全面发展;今年7、8月,该街道还举办了持续近2个月的儿童友好戏剧快闪联动巡演活动,为辖区营造出浓厚的戏剧氛围。

“今年,我们不仅增加了儿童戏剧的多样性,而且让孩子更多方面的去体验儿童戏剧,在学习和实践中成长。”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福海街道各部门、社区将同心协力,搭建更多优秀的儿童参与平台,让儿童友好的理念进一步融入到福海的城市发展中,将“儿童友好招牌”越擦越亮。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