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扬帆起航大湾区新年音乐会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贺靛婧)岁末年初,新旧交替之际,宝安又将迎来了一件文艺盛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新年音乐会——扬帆起航大湾区》大型特别文艺节目将于12月23-24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演出录制,届时将有上千名演出人员登台献艺,5000多名观众共同欣赏这场隆重的演出。

据介绍,为迎接2020年的到来,同时全面宣传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将联合深圳市委宣传部、宝安区委区政府,制作播出2020年《新年音乐会——扬帆远航大湾区》大型特别文艺节目,节目将于12月23-24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进行演出和录制。

据悉,此次音乐会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深圳及广州、香港、澳门等粤港澳大湾区相关城市共同举办的2020年大型特别文艺节目。音乐会期间,将有上千名的演出人员及5000多名观众到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参加活动。节目将于2020年1月1日在央视综艺频道、音乐频道、央广音乐之声、文艺之声及文艺节目中心等各大新媒体播出。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