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新桥大地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新桥街道举办机关干部职工徒步活动

新桥街道机关干部职工在长流陂水库绿道进行徒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通讯员 昌建 潘焕华 文/图)温暖和煦、微风摇曳,美好的周末和大地来一次“亲密接触”是最好不过了。12月21日上午,新桥街道机关干部职工徒步活动在长流陂水库绿道举行。500余名街道机关干部职工齐聚长流陂水库,以徒步的方式检阅工作成绩,激励职工在三年来的建设成就上继往开来,继续奋力拼搏、砥砺前行。

当天早上8点30分,空气中还带有一丝丝寒意,参与徒步的500余名运动健儿便已集合完毕,展开了热身运动。本次徒步既是新桥街道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一环,同时也是在岁末年初的节点上,鼓励街道机关干部奋发向上、砥砺前行的一次特别活动。

活动伊始,新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高伟光在致辞中与大家共同回顾了新桥街道成立以来的点点滴滴:为了全面推动全市首个平方公里级的最大“工改工”项目——新桥智创城,街道工作者“5+2”“白+黑”,永不言倦、连续作战,扑下身子在一线谈判;为了加快完成全市最大的街道级休闲文化广场——市民广场、改扩建东环路等一批公共配套设施建设,街道工作者脚踏实地、真抓实干,顶着烈日在现场督办;为了加快建设16个高品质“双宜小村”、打造宝安治水新典范万丰湖湿地公园,街道工作者敢于担当、不怕困难,奔波在施工现场……回首一幕幕共同奋斗的场景,新桥街道在每位职工的奋斗下,经济社会文化焕发出了新的生机与活力。每一位新桥街道工作者都感慨万千,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奋力拼搏,砥砺前行。

随着新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卫树强宣布徒步活动正式开始,徒步队伍精神抖擞地出发了。此次徒步活动全程共6.5公里,行走在茂密的山间绿道,环绕水库而行。职工们一起用脚步丈量新桥大地,用双眼饱览新桥美景,近距离感触新桥三年来的经济社会文化发展脉搏。接下来,新桥街道将陆续组织更多类似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在休闲娱乐的同时,关注街道的变化和发展,真正把新桥建设成为更有活力、更有魅力、更有吸引力的幸福家园。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