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湾区核心矩阵 对话共建新商未来

新桥街道工商联(商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集体合影。

12月19日,宝安区新桥街道工商联(商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2020年新春联谊会顺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桥街道工商联(商会)第一届执委会(理事会)增补执委会(理事会)人选。

市、区相关领导,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新桥商会会员及兄弟商会近450人出席大会。

为加快商会建设,拓宽商会交流平台,扩大商会社会影响力和凝聚力,经新桥街道工商联(商会)第一届执委会(理事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审议通过,增补聘请文稳权、叶文学、曾泽苓为第一届名誉会长,增补杨珊、周禄文、曾建君、曾敏杰等19名执委会(理事会)成员。会上,新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卫树强、新桥街道工商联主席(会长)曾剑琨分别为增补的第一届名誉会长、执委会(理事会)成员授牌。

新桥街道工商联(商会)自成立以来,以“新桥商会公益慈善基金”为平台,基金规模不断扩大,慈善队伍不断壮大,参与了广西河池、河源龙川、新疆等地的扶贫工作,在扶贫济困、敬老助残、助学帮学等多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承担了社会责任和义务。在当天下午的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上,会议审议通过了新桥街道工商联(商会)副主席(常务副会长)、深圳市卡酷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晓林先生为新桥商会公益慈善基金管理委员会2020年执行主席。此外,大会还通报表彰了2019年度新桥街道工商联(商会)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

曾剑琨在致辞中表示,接下来,新桥商会将扎实开展各项会务,引导会员企业依法经营,并带领企业积极参与社会事业,履行社会责任;新桥商会理事会、秘书处未来一年也将更加努力地为新桥的会员单位提供更优质、更精准的服务。

记者了解到,2019年新桥街道工商联(商会)积极走访40家会员企业,举办系列会员沙龙、专题培训和商务交流,引导企业走上良性发展道路;新桥街道工商联(商会)响应政府号召,积极回馈社会,13家会员企业跟广西大化13个贫困村签署结对帮扶协议;同时,商会向宝安中医药发展基金会捐赠50万元;被区工商联系统评“优秀商会”。

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通讯员 周燕 文/图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