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宝安·爱满人间”文艺志愿迎春活动在西乡举行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张雅莉)12月19日下午,“幸福宝安·爱满人间”专场文艺志愿迎春活动在西乡街道渔业社区举办。活动由宝安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宝安区文艺志愿者协会、西乡街道渔业社区委员会、西乡街道渔业社区工作站承办。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不仅邀请名家现场挥毫、绘画,为居民书写迎春对联,描绘最美笑颜,还通过音乐传情,歌颂文明新风。当天下午,《喜洋洋》《江山》《蒙古人》《赛马》等耳熟能详的名曲依次奏响,吸引了许多居民驻足欣赏表演,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写春联和画肖像的老师桌子前更是排了长长的队伍。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希望这样惠民的好活动可以多多举办,多多走到人民中去。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区委区政府各项重点工作部署,构建具有宝安“活力之区”特色的文艺志愿服务体系,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区文联通过组织下属的文艺家协会和各文艺团体,深入社区,以弘扬文明新风为宗旨,广泛开展书法、美术、音乐、器乐、朗诵等各类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