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营造全民禁毒氛围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欧阳明亮)近日,沙井街道禁毒办联合街道义工联,在蚝一社区开展以“禁毒宣传号 进社区U站”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进社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禁毒知识,营造全民禁毒的社会氛围。

现场,主办方于社区显眼位置摆放背景板及宣传摊位,设置了包括禁毒知识转转答、禁毒知识顺口溜、禁毒教育我打卡、毒品危害我“Say NO”等五个互动形式各异的主题摊位。居民可以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学习到包括“毒品危害”“毒品种类”“禁毒法规”等知识,让居民深刻认识到禁毒工作的意义,自觉参与其中,提升居民群众对禁毒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家住蚝一社区的陈女士接小孩放学路过活动现场,便被活动气氛所吸引,参与活动后说道,以前只在电视上了解过禁毒,但今天现场参与了才知道禁毒的危害跟禁毒工作的意义,确实学到了东西,希望这样的禁毒氛围不是一阵风,能够长久保持下去。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

福永:凤凰麒麟队为深马助跑

在4个获邀参加“深马”开跑仪式助兴节目中,福永街道凤凰社区的麒麟队凭借不同凡响的造型和惊、险、奇的高难度杂技动作,带给人以强烈的震撼,展示出慷慨激昂的地方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