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质保量推进年度计划项目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艳 通讯员 施凌涛)近日,副区长李懿到区审计局就审计有关工作进行调研。

会上,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方舟就2019年审计工作总体开展情况、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上级临时交办事项完成情况、目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及2020年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李懿指出,审计工作是政府发现问题、堵塞漏洞、规范运行的重要抓手,也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区审计局领导班子团结、有战斗力,带领队伍在今年工作任务繁重、新形势下压力倍增的情况下,各项工作有力度、有创新、有成效,值得肯定。同时,对近期以及今后一段时期内齐心协力抓好全区审计工作强调四方面要求:一是持之以恒抓好政治理论和业务技能学习。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将日常学习形成常态化、制度化,提高学习效率。二是不折不扣完成好上级交办任务。全面梳理上级审计机关实施项目涉及宝安区问题及整改事项、上级领导临时交办事项、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事项等进展情况,查漏补缺,倒排时间表。三是保质保量推进年度计划项目。紧盯任务指标,紧抓审计转型机遇,紧扣医疗、教育等民生短板项目,先行先试、稳中求进开展好审计年度计划项目,积极发挥审计在改革发展大局中的建设性作用。四是强化合力提升联办协作事项质效。加大沟通协调力度,加强与上级机关以及区相关职能部门的联办协作,充分借力区智慧督查平台,运用信息化技术手段,切实提高工作质效,合力完成急难险重工作事项。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