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宝安区民办幼儿园工会工作经验交流会举办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钟满香 通讯员 石媛)为提升民办幼儿园工会干部能力素养,增强教育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推进教育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12月5日下午,宝安区民办幼儿园工会工作经验交流会暨“活力工会,筑梦教育”工会干部登山健身比赛活动在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开展,300余名民办幼儿园工会干部参加。

据了解,今年6月底,宝安区教育工会实现公民办学校幼儿园建会全覆盖。此次活动由新安街道天悦幼儿园工会、西乡街道固戍幼儿园工会、福永街道白石厦幼儿园工会、沙井街道壆岗幼儿园工会、松岗街道燕川幼儿园工会、石岩街道园岭幼儿园工会六家单位依次作工作汇报,分享其建会以来的组织建设举措及取得的成绩成果,为广大民办幼儿园工会提供经验学习和借鉴的平台。


经验交流会后,由区教育工会组织带队,全体与会民办幼儿园工会干部沿着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环山绿道进行集体徒步。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