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经济交流合作 实现德中互利共赢

德国代表团在海纳百川大厦参观。

德国代表团走访海纳百川大厦的德国企业创新中心。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文/图)为了加深德中经济交流,推进辖区招商引资,12月5日,德国代表团走访宝安,开展实地考察。区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宝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宝安中德(欧)产业发展合作联盟相关负责人以及德国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当日下午,德国代表一行来到海纳百川大厦,在沙盘模型和讲解中了解宝安的交通、产业概况及海纳百川大厦整体环境,并在海纳百川大厦A座6楼参观德国企业创新中心。

为推动宝安区产业结构升级,作为宝投集团的优质产业项目,海纳百川大厦是针对区内上市企业、总部企业而打造的总部大厦,是宝安区“十三五”重大项目之一。总用地面积为1.1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10万平方米。走访中,德国代表团重点关注德国企业创新中心。据宝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空间总面积约2000平方米,其中有110平方米开放办公空间,4间独立办公室,为进驻深圳的德国初创企业提供面积配置小、办公设施齐备、物业服务高效完善的产业空间,为其进一步扩大规模、拓展市场提供立足点,并和中德(欧)产业示范园形成高效合作与互动的关系。在德国企业创新中心周围,交通、医疗、购物、学习一应俱全,让德国创业者在此工作的同时,融入宝安、爱上宝安。

审视全球,“湾区”是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宝地,此次走访活动让德国代表团及辖区企业代表深入了解宝安湾区的产业发展情况和办公环境,为辖区企业落户、招商引资带来机会,为德中打开更宽广的合作共赢之门。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