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 做好12项重点工作

沙井街道综合执法队召开11月份工作总结会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曾泳莉 陶晓琴)12月4日,沙井街道综合执法队召开11月份工作总结会,全面总结了11月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12月份重点工作。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做好文明养犬工作、“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建设、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整治以及打好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攻坚战等12项重点工作。

会上强调,一是日前流浪犬收容突击行动取得实效,我们要持续开展流浪犬收容突击行动,进一步巩固前期取得的成果并扎实推进文明养犬工作,提高街道文明养犬精细化管理;二是着重强调目前街道大气污染形势严峻,我们要加强露天烧烤、泥头车“抛、冒、滴、漏”及工地扬尘的排查和整治力度,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攻坚战;三是及时总结今年的工作经验和不足,针对发现的治理“痛点”“难点”“堵点”,我们既要有打攻坚战的决心,又要有打持久战的信心,不断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坚持查漏补缺,着力提升队伍战斗力;四是通过集思广益,提前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尤其在违建消存量、耕地复耕、疏导点建设等方面,力争取得新突破;五是针对市容管理“脏、乱、差”地方,采取“严管+引导”模式,规范辖区秩序,净化街道环境,携手推进城市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

下一步,沙井街道综合执法队将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借鉴学习先进经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奋发向上、锐意进取,全面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有担当、有血性的执法队伍,为建设“西部中心、智造重镇、魅力蚝乡”作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