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党建杯”三人篮球赛精彩收官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钟满香 通讯员 黄雅琪 方文琦)11月30日下午,2019年宝安区福海街道“党建杯”三人篮球赛在会展湾体育馆圆满收官,本次赛事共有机关事业单位和社区党支部组10支代表队、公开组12支代表队报名参赛,在11月23日、24日、30日三天里,22支队伍进行了66场对抗赛,最终分别决出公开组、机关组四甲。

此次大赛主要面向福海街道机关事业单位、社区党支部,以及辖区内居住、工作的篮球爱好者开放,自11月初启动以来,得到市民广泛关注和踊跃报名。赛事不仅迎来大洋社区、凤凰学校、福新小学、桥头社区党支部、桥头学校、塘尾社区党支部一队二队、塘尾万里学校、网格中心党支部、新丰电器等10支机关组参赛队伍,公开组更是表现积极,由辖区居民自发组织的12支队伍为比赛增添了活力和趣味,“柠檬酸”、“三年抱俩队”、“秃鹰队”、“快艇队”、“1队”、“创新网络”等极具个性的队名,昭示出参赛者们年轻的心态,同时在比赛中他们也表现出强劲的竞技水平。两组比赛均亮点频出,充分展现了福海街道青年群体昂扬的精神风貌,热爱运动的健康生活习惯。

最终,星火体育、创新网络、脚踏实地、柠檬酸队依次获得公开组第一至四名,凤凰学校、塘尾社区党支部一队、网格中心党支部、桥头学校依次获得机关组第一至四名。

本次赛事由福海街道办事处主办,福海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承办,宝安区篮球协会、深圳市港湾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