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举行离退休教师“最美家庭”颁奖典礼暨文艺汇演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钟满香 通讯员 石媛)11月28日,由区教育工会、区离退休教师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宝安区离退休教师“最美家庭”评选颁奖典礼暨文艺汇演在恒丰海悦国际酒店举行,正式揭晓17个来自广大教职工群体的“最美家庭”获得者,并由宝中、新中、职教、宝城、新安、西乡、福永、沙井、松岗、石岩等10个离退休教师分会轮番表演精彩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示宝安区离退休教师群体“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扬家庭的正能量起到重要作用。

 

据悉,为促进家庭和睦,展示宝安区离退休教师的幸福感、获得感,今年7月,宝安区离退休老教师“最美家庭”评选正式启动,最终在近1200名报名者中评选出17户“最美家庭”,他们都是拥有30乃至40余年教龄的老教师,家庭和睦,教育培养后代有方,积极发挥学校工会和退休教师的桥梁作用,成为全家敬业爱岗的榜样。

太极、武术、响扇、藏族舞蹈、合唱、表演唱……颁奖结束后,由10个退离休教师分会带来的各式节目精彩登场,为全体与会嘉宾奉上一场视觉飨宴。今年是新中国70周年华诞,本次文艺汇演热情歌颂祖国,提升了离退休教师幸福感,有效促进了他们的身心健康和社会和谐。


17个“最美家庭”获得者名单

宝安中学(集团 )侯光松 许健一

新安中学(集团)吴建荣 吴莹霜

新安中学(集团)邓沛棠 刘玉真

宝安职教集团 范扬建 谢贤庄

宝城小学 谢萍 黄晓辉

宝城小学 黄建英 谢春发

安乐小学 麦池兴 麦莲娣

新安湖小学 陈春娇 赖锡俦

沙井新桥小学 梁任昌 陈瑞珍

上寮小学 黄琼娇 曾海泰

上寮小学 邹玉华 叶连富

松岗中学 陈伟林 范友珍

松岗第一小学 蔡傍弟 廖英添

松岗第一小学 余肖庭 伍学明

西乡中学 陈汝国 莫素琼

西乡中学 陈燕媚 黄国雄

西湾小学 吴秀英 王敬福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