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人才队伍建设 营造优质创新环境

活动现场,党员群众领取相关资料。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艳 通讯员 李靓 文/图)近日,由深圳人才联合党委宝安分党委、深圳市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创新创业大讲堂》第二讲在宝安区鸿荣源党群服务中心开讲,吸引了来自深圳各党支部党员及辖区群众的关注并热情参与。

讲座邀请了普惠教育人力资源领域专家季璟带来《人才的开发和发展》的主题分享,季璟运用深耕人才管理十八年的经验,深入浅出地分享了新时代环境下,从“控制重心”向“激发活力”、从“价值利用”向“培养开发”的人才管理策略的思维转化;并着重强调企业需要将员工以“人”的角度来看待,在利用其价值的同时,对其投入一定的资金进行培养与开发,并帮助其规划个人的职业发展道路,使得员工能够与公司共同成长与发展,只有这样才能培养既满足于公司发展需要,又与企业有坚定忠诚关系的员工。讲座中,季老师不断穿插生动有趣的案例,引人入胜、发人深思,不少听众都拿出本子和手机做记录。

在最后的问答环节,听众们踊跃提问,现场空前火爆。为了方便交流,主办方当场组建微信群,让专家为大家做一对一辅导。

据悉,《创新创业大讲堂》是深圳市人才联合党委宝安分党委和深圳市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合力打造的智库建设,旨在通过推进智库建设,促进党建工作的开展,并为创新创业者们提供专业信息服务。计划2020年将围绕两大主题推出22场讲座。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