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湾区空港”主题摄影大赛开幕 120幅获奖作品亮相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罗宇文)近日,第二届“新时代湾区空港”主题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在宝安书城艺廊开幕,展览共展出120幅(组)获奖摄影力作。本次展览由区文联指导,宝安区大空港新城发展事务中心党支部、深圳市大空港新城临时联合党总支主办,区摄影家协会承办,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深圳书城宝安城实业有限公司协办。

展览旨在展示空港新城建设中的壮观场景、人文景观、建设者风采,记录空港新城自破土动工以来具有保存价值的历史瞬间,展现新技术指导下的现代建筑和纪实新城崛起的故事。据了解,第二届“新时代湾区空港”主题摄影大赛分为“摄影爱好组”和“项目建设组”,共收到来稿2000多幅(组)。为了办好本次比赛,区摄影家协会组织了80多位会员影友创作队伍,先后十次进入热火朝天的建设工地采风创作。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