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特殊儿童送去暖心关怀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艳 通讯员 宝组宣)12月3日是世界助残日,市党代表、区老干部党建指导员马锡文带领深圳市美生置业有限公司20多名党员,到区残联开展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活动。党员们为30多位特殊儿童送上语言关怀和慰问物品,并帮助打扫儿童感统室。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党建指导员指导、促进党建工作作用,进一步充实基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力量,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质量,今年4月初,区委组织部从区直机关、街道退休干部中,选派一批党性强、经验丰富的同志,到辖区重点园区、商圈、楼宇、协会等新兴领域担任党建指导员。

其中,原宝安区新安街道党工委办公室主任科员、兴东社区党委原书记马锡文被派驻美生慧谷科技创新园担任党建指导员。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室内洋溢着温馨、欢乐的气氛。活动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未来会进一步关注特殊儿童群体,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行列,在爱与奉献中收获人生价值,在平凡的实践中践行党员义务,共建和谐幸福社会。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