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宪法忠实实践者捍卫者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艳 通讯员 李梦霞)为推动全局深入学习宪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市生态环境局宝安管理局通过集中学习、重温誓词等系列活动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和宣传工作。

12月2日,该局组织全体业务骨干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集中学习会。会议指出,本次宪法修改不仅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方针政策载入国家根本法,同时,将“生态文明”历史性地写入,标志着我国的生态文明建设探索出了符合国情的中国特色发展道路、中国特色法治模式和中国特色环保策略,步入了新时代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和发展的新阶段。会议强调,作为基层生态环境管理和执法部门,要学习好领悟透,做宪法忠实实践者、捍卫者,要全面准确读懂原文、悟透原理,在把握宪法发展的系统性、连贯性的基础上,深刻领会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会议还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对宪法誓词进行了重温、诵读。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