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松岗“茅洲河杯”足球邀请赛圆满闭幕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邵媛媛 通讯员 蔡沛基 蔡国樑)11月30日晚,2019年松岗“茅洲河杯”足球邀请赛圆满闭幕。本届比赛由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办事处主办,松岗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松岗足球协会协办,深圳市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宝安区各街道、宝安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和松岗街道邀请的其他参赛单位共12支球队组成代表队参加。

历经21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光明教师代表队技压群雄,勇夺桂冠,松岗街道代表队获得亚军、松岗足协代表队获得季军。另外5个奖项分别是:殿军艺体宝代表队、体育风尚奖燕罗街道代表队、优秀组织奖西乡凤凰岗代表队、精神文明奖永伸模具代表队、最佳团队奖生态环境管理局宝安分局代表队,赛事充分地体现了各队伍的体育精神、组织能力,做到以球会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据悉,“茅洲河杯”足球邀请赛,是松岗足球文化的一张名片,目的不仅仅在于足球水平的较量,而是在于通过足球赛提高社会足球运动的关注与参与度,学习足球中坚持不懈,奋勇向前的运动精神,达到“助力足球发展,提高辖区居民身体素质”的宗旨。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