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街道首家熟食中心揭牌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余苑婷 李寅龙)11月29日上午,深圳宝安区松岗街道首家熟食中心——松岗健仓熟食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监管局食药总监胡炜、松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祥广、健仓科技园负责人、松岗商会会长忻元甫、区市监局食品相关负责人、松岗街道食药安办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园区企业主要代表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松岗街道推进的“熟食中心”,是深圳食品安全战略的一个重点项目。该中心是松岗街道首家熟食中心,选址于健仓科技园配套食堂,经营面积600平方米,为餐饮食品安全量化A级标准,拥有快餐、特色餐饮等多个窗口,每餐有2-12元共20多种菜品以及7元惠民套餐,能同时容纳300人就餐,单餐错峰服务人数达600人次。松岗健仓科技园区用地总面积21912.2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1325平方米,目前园区已引入5家工厂,20家公司,现有员工1300人。健仓熟食中心的开业,以工业园区作为切入点和主阵地,辐射了周边企业和居民区,很好地满足广大市民的用餐需求,也全方位向居民展示了深圳市实施食品安全战略的丰硕成果,体现松岗特色。

“熟食中心”的建设,是松岗街道推进经济实惠、安全卫生就餐场所建设、满足市民多样化的就餐需求迈出的坚实一步,作为松岗街道第一家严格按照深圳标准建设的熟食中心,松岗街道接下来将持续探索可持续化运营模式,坚持“四个最严”标准(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提升餐饮服务水平,提升便民利民惠民水平,走在食品安全工作的前列。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