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千名志愿者共庆国际志愿者日

一批常年付出、乐于奉献的义工受表彰。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徐志鹏 陆海滨 文/图)12月1日下午,新桥街道市民广场,笼罩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新桥街道“邻里三相”12·5义工文化嘉年华活动在这里举行。千余名新桥义工齐聚一堂,翩翩起舞,激情放歌,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

一年一度的义工嘉年华活动是义工朋友们期待已久的。活动现场,无论是激情飞扬的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还是动感活力的《鬼步舞》;无论是饱含深情的诗歌朗诵《我是义工我骄傲》;还是令人为之动容的小品《志愿者的爱》;抑或是极富感染力的手语舞《宝安有你》等节目,都从不同侧面展现了新桥街道义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群体形象。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也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义工风采。

此次活动还得到了新桥街道工商联(商会)的大力支持,现场,新桥街道群团工部部部长余介方向新桥街道商会会长曾剑琨回赠爱心牌匾。活动现场,一大批常年付出、乐于奉献的义工接受表彰。据介绍,经过前期严格的公示、评审确认,新桥街道评选出了2019年度51名杰出义工、95名优秀义工、10支优秀义工队。活动现场,这些优秀义工及团体代表走上舞台,接受表彰。同时,现场还表彰了20名特殊贡献志愿者,以及为创文工作默默奉献的义工代表。

新桥街道群团工作部部长余介方等领导和嘉宾为获得荣誉的义工及团体颁奖。余介方代表新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寄语新桥义工积极融入基层社会治理,为城市发展添砖加瓦。

在全场义工的共同见证下,12名新任义工组长也在现场接过大红聘书,意味着接过一份份沉甸甸的责任。据介绍,一年来,在团区委和区义工联的带领及新桥街道团工委的领导下,新桥街道义工服务团体一步步成长与壮大。目前,注册义工已达17000多名,大家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理念,投身义工事业,主动参与活动,助力“古镇新韵、智造新城、绿美新桥”建设。

表彰名单(部分)

一、杰出志愿者:51人

魏伟清 蔡桂红 周玉连 熊美卫 姜乾坤 王秀芳 彭业余

蔡卫连 廖四珍 陈立雄 余小兰 宁彬富 何泽女 刘红英

张兆平 陶 琴 王瑞金 聂光元 黄 威 范亚娇 周永珍

蔡赛娟 陈月嫦 李 飞 谢凤姣 蒋良柏 余腊香 姜移明

肖燕云 刘书华 徐春华 汪莲花 谭广先 曾金凤 赵尧炳

李小霞 李金群 杨桂芬 朱国梅 陈慈燕 岑永连 刘尚菊

任桂连 刘瑞清 林美芳 胡 智 任留恩 梁其勇 薄光凌

郑梅兰 郑亚英

二、优秀志愿者:95人

李伟林 杨 英 彭 虹 童永清 凌平英 张子云 颜正平

黄灵娟 陈丽桥 肖 智 陈开智 邓亚兰 李梅珍 朱寅喜

陈月杏 何秋燕 赵春景 何玉秋 于长凤 曹春凤 黄美金

张小琼 张少威 朱金杰 何正义 吴少文 伍丽丹 王荷英

张辉艳 曾贤惠 任雪英 李木峦 黄丽君 张新良 刘梅凤

焦春江 林昭彬 庄日光 张汉平 周友奎 刘秀连 胡盛谥

程代梅 尹梅香 赵小红 鲜碧君 徐志鹏 朱红梅 蒋应和

曹永丽 吕凤贤 吴中明 刘耀青 肖彩平 陈良国 吕旭荣

陈碧英 刘 维 何艳眉 刘芙蓉 莫凤兰 蔡海燕 周德江

魏国业 王海兵 王济余 廖永权 田海英 庞德秀 游红春

罗耀红 何池东 肖本淼 曹小芳 罗中连 卢海咏 马 琼

李江涛 章梅香 葛 兰 贾友志 李 侠 张梦迪 喻倩倩

周荣林 汪 骏 高盼龙 王学克 顾 晶 丘颂玲 叶称明

曹桂珍 何莉娜 曾妙容 刘肖红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