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天使志愿者服务中心表彰先进 助力和谐医患关系

天使志愿者庆祝12·5国际义工节暨2019年度总结表彰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曾舒琪)在12·5国际义工节来临之际,为分享志愿服务经验,表彰先进志愿者,11月28日,宝安区天使志愿者服务中心和宝安中医院(集团)联合举办“庆祝12·5国际义工节暨2019年度天使志愿者总结表彰活动”,现场表彰了30名优秀志愿者和10名优秀志愿者骨干。

宝安中医院(集团)党委副书记黎淦平,宝安区人大代表徐丽华,天使志愿者服务中心理事长、党支部书记林招生,宝安中医院(集团)党办主任骆阳春、客服中心主任郝琳慧,区妇幼保健院公共关系科主任洪先欧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天使志愿者服务中心理事长、党支部书记林招生表示,天使志愿者长期在医院积极参与卫生医疗事业,不仅促使志愿服务形成专业化和制度化的有效模式,在医院开展各种志愿便民服务活动,也实实在在地帮助到市民患者,减少市民的就医时间,提高市民看病效率,从源头上减少医患矛盾。

据了解,天使志愿者服务中心成立四年多来,在宝安区卫健局、区民政局和团区委的关心支持下,天使志愿者得到了较快发展。近年来,该中心一直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及市民需求,长期扎根医院、社区和学校,积极开展各种医疗志愿服务、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困难病患关爱帮扶、助学助教、环保知识宣传等公益活动7000多场次,参加活动志愿者30万多人次,累计服务时间达60万多小时,有力地推动了全区医疗系统专业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为宝安区卫生医疗事业发展及公共文明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天使志愿者开展的各种服务得到了也广大市民的认可与点赞。

优秀志愿者名单

郝琳慧 邓国安 廖国强 邹岸姬 李秀莲 陈树强 关滔 罗建荣 王芳 王颖 林海兰 徐伟 陈海凤 赖秋连 王利霞 高伶俐 何凌君 陈专 黄员玉 熊玉群 唐红英 陈园珍 朱晓爱 余素 花吴利群 韩慧华 刘日凤 黄密其 肖琴 甘志清

优秀志愿者骨干名单

朱生霞 陈平 刘其华 张霞 李玉芳 李素文 朱小容 龚晓玲 胡春层 顾小玲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