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一工地未采取措施防止粉尘污染被罚款2000元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刘基能)粤港澳大湾区工博会于11月26日至2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福海街道综合执法队为保障工博会圆满举行,全面加强会展中心周边市容秩序管控,11月27日就会展中心周边一工地施工未采取措施防止粉尘污染市容环境,对该施工方处以2000元罚款。

据了解,11月27日下午,福海街道综合执法队执法人员巡查会展中心周边道路,发现和平社区福园二路与蚝业路交汇处一工地,正在将砖渣进行粉碎,现场铺满了砖渣,一片灰白,明显未采取措施防止粉尘污染市容环境,执法人员立即上前对该工地施工方进行劝诫教育,要求其采取洒水、覆盖等压尘措施,并根据《深圳经济特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五十二条第二款规定,责令其限期改正,并开出2000元罚单。施工方立即按要求及时整改,现已采取洒水并覆盖的防尘措施。目前,施工方已缴纳了罚款,表示今后施工会自觉采取防尘措施。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的开展,对福海街道城市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接下来,福海街道将采取更加严厉的措施,震慑不文明行为。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