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茅洲河杯”足球邀请赛鸣哨

比赛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 文/图)10日,2019年松岗 “茅洲河杯”足球邀请赛在松岗体育中心举行,比赛吸引了宝安区和光明区多个街道及企事业单位共12支球队参赛。

本次比赛由松岗街道办事处主办,松岗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松岗足球协会承办,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松岗支行赞助。比赛为男子组11人制足球赛,至本月30日结束。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的赞助单位深圳农商行松岗支行在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的同时,长期以来热心支持街道、社区体育文化和公益事业发展,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松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茅洲河为深圳市第一大河。以“茅洲河杯”命名赛事,旨在以足球运动为契机,组织茅洲河周边市民通过体育交流,体验茅洲河整治成果,以球会友,促进松岗足球事业发展。此外,为进一步整合社会各界力量,松岗街道足球协会已于今年4月26日正式注册成立,将成为推动松岗足球运动发展的主力军。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