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壆岗队喜获中乙入场券

比赛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 唐冉 通讯员 陈伟荣 文/图)10月9日,2019年中冠联赛总决赛次回合的比赛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体育场鸣哨,深圳壆岗队做客南京再战南京枫帆队,最终,深圳壆岗队以1比4不敌南京枫帆队。虽在首回合的角逐中以2比1抢占先机,但仍以总比分3比5的战绩无缘总冠军,收获本赛季中冠联赛亚军。

为争夺中冠联赛总冠军,南区头名深圳壆岗队与北区第一名南京枫帆队共进行了主客场两回合的比赛。深圳壆岗队在首回合中,在主场以2比1赢得胜利,在次回合比赛中,南京枫帆队在上半场以1比0暂时领先。下半场第49分钟,深圳壆岗队5号队员刘帅攻入一球扳平比分,随后南京枫帆连进3球,将比分定格为4比1。至此,深圳壆岗队也顺利完成了本赛季中冠联赛的征程。赛后,深圳壆岗队主教练李海强表示,本场比赛失利的一大原因便是队员们的心态问题。在本赛季的中冠联赛中,队伍状态在前期略显低迷,但经过队员的及时调整,队伍状态逐渐步入正轨,并顺利完成了“冲乙”目标。同时,李海强也表示,从去年年底到现在,队员们经历了高强度的训练和密集的赛事,接下来,球队将通过一个月的长假进行调整,中乙联赛的相关备战工作及球队的人员调整工作将在随后进行。

壆岗足球有着78年的深厚底蕴,2003年至2007年,以村民为班底的壆岗村足球队在全国业余联赛(中丙)上实现了“五连冠”。去年7月,落户宝安的棕榈体育与壆岗股份公司签约,组建了全新的深圳壆岗足球俱乐部,并提出了“一年打中冠,两年进中乙”的规划目标,正式吹响了奔向职业联赛的“冲锋号”。在今年8月结束的深超联赛中,深圳壆岗队以14轮全胜提前一轮斩获冠军,继2008年斩获深圳甲级联赛冠军后再度夺得深圳最高级别的足球联赛冠军,也成为深超联赛首支全胜夺冠的球队。虽然双线作战,但深圳壆岗队在本赛季中冠联赛中的表现同样亮眼,从大区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后,深圳壆岗队在南区分区赛的排名争夺战中以不败战绩提前一轮锁定南区头名,拿到中乙联赛入场券,目前,深圳壆岗足球俱乐部只需通过准入资格审核,即可参加2020赛季中乙联赛。届时,深圳壆岗足球俱乐部将成为国内首家社区职业化俱乐部。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