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奋斗历程 歌颂美好生活

比赛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罗宇文 文/图)10日晚上,“奋斗奉献担当·壮丽七十载”诗和远方绽放新安再出发朗诵朗读活动在壹方城开展,吸引了众多朗诵爱好者、市民参与,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文化气息。

本次活动由宝安区朗诵艺术家协会指导,新安街道党工委主办,新安街道宣传工作部、党建服务中心(文体)、团工委承办,旨在培养广大群众的读书兴趣,引导他们求新知,以读书强素质,以读书传文明,以读书筑梦想,营造崇尚知识,快乐诵读的良好氛围。当日的活动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紧接着,来自新安街道的三位特邀嘉宾与现场观众分享了在新安街道工作、生活的历程以及对“奋斗、奉献、担当”的感想。作为嘉宾之一的宝安区公园文化活动协会会长朱磊表示,他在新安街道工作生活三十多年,新安街道各项事业的飞速发展让他深刻体会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奉献之后才能有收获,有担当才能有作为。

在精彩的朗诵环节中,特邀朗诵艺术家们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将乏味的文字变成了有声有色的生动画面,表达对祖国的挚爱,对时代精神的赞美以及对美好生活的热爱。现场的听众也纷纷参与到活动中,共同感受朗诵艺术的魅力。 据悉,本周日下午,“奋斗奉献担当·壮丽七十载”诗和远方绽放新安再出发活动将走进四季公园,欢迎市民到场观看。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