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让环卫车更安全

乾行达科技展位。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文/图)记者获悉,11月13日-14日,2019年中国环境卫生国际博览会将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宝安企业乾行达科技秉承“让环卫车更安全”的理念,届时将携专用车安全防护用防撞缓冲垫产品(TMA)登台亮相。

据悉,中国环境卫生国际博览会每年举办一届,单、双年交换举办,是由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主办的国际性环境卫生博览会。2019“垃圾分类及城市固体废物处理技术与设备国际展览会”与“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年会”逢单年举办,开创了“大环卫、深结合”的颠覆性概念,共同探讨中国环境卫生的生态之路。

据公司负责人介绍,乾行达科技专用车安全防护用防撞缓冲垫(TMA)采用先进的防撞缓冲技术,其相关技术指标达到国外先进水平,打破了国外同类产品的高价垄断。在装有该装置的环卫车辆发生撞击时,C-TMA能够通过吸能缓冲有效避免失控车辆发生严重碰撞,高效地保护司乘人员安全,降低作业车辆追尾事故中的人员伤亡,充分体现“让环卫车更安全”的理念。同时,针对性地推出洗扫车方案、洒水车方案、防撞缓冲车方案,为环卫工作和环卫工作人员的安全保驾护航。

乾行达科技的此次亮相不仅在产品上亮点多多,在同期举行的2019环卫机械和装备发展论坛上,乾行达科技总经理罗昌杰博士还将发表主题为《让环卫车更安全》的主旨演讲,为到场观众分享企业技术和动态,传播企业正能量文化,加强多方合作,拓宽企业产品的多领域应用,增强宝安企业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