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少儿乒乓球比赛连创佳绩 宝安体校新增6名二级小将

宝安体校教练张超与队员们在“向阳杯”比赛后合影。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强 文/图)近日,凭借着在全国“向阳杯”少儿乒乓球比赛、全国“幼苗杯”少儿乒乓球比赛中的出色发挥,宝安体校6名小将(孙杨、杨振、魏宇昌、陈俊杰、蓝婧绚、冯思齐)正式被上级体育主管部门确认为国家二级运动员。至此,宝安体校现役乒乓球选手中已有40人获得了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加上此前向省、市专业队及国家队输送的多名专业选手(如世界冠军林高远等),宝安体校乒乓球近些年成绩斐然。

今年8月,第三十届全国“向阳杯”少儿乒乓球比赛在甘肃省白银市举行,宝安体校乒乓球队在比赛中获得乙A组女双第三名、乙A组混双第三名、乙A组男单第四名、甲D组男单第四名等多项佳绩。10月,第二十九届全国“幼苗杯”少儿乒乓球比赛在山东济宁再燃战火,宝安体校小将在比赛中连获乙A组男团冠军、乙C组男团亚军、乙A组男单亚军、乙A组男双第五名,并有6名小将凭借上述比赛成绩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

近年来,宝安体校乒乓球项目发展迅猛,除世界冠军林高远外,还先后向北京队、八一队、广东队、湖北队等省级专业队输送了大批人才,每年还向各高校及深圳外囯语学校、宝安中学等重点中学输送了多名特长生。在过去的几年中,宝安体校曾连获市运会、市锦标赛等市级比赛团体总分“三连冠”。宝安体校乒乓球队主教练张超表示,宝安体校未来将继续加强梯队建设,近期将开始面向全区4岁至5岁儿童进行选拔,感兴趣的市民可拨打咨询电话29645433进行报名,宝安体校将组织试训,对符合条件的小选手择优录取,并进行系统培训。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