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首届宝安区食品安全美食节将于10月30日在壹方城购物中心举行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剑星 )首届深圳食品安全美食节来啦!为配合“2019首届深圳食品安全美食节”活动,打造“美食深圳”品牌的同时开展食品安全科普工作,宝安区将于10月30日同步启动区和10个街道分会场美食节活动,届时市民可以再接受食品安全科普的同时,尽享各地美食。

宝安美食节现场免费试吃将打造美食宣传品鉴一条街

据介绍,2019首届宝安区食品安全美食节开幕式将在壹方城购物中心龙头广场举行,并在户外广场打造美食宣传品鉴一条街,围绕“美食+安全”主线,分为“美食体验”和“食安体验”两大部分,让广大公众免费享受各种美食的同时,也能接受食品安全科普。

记者了解到,本次宝安区食品安全美食节以“美食宝安吃得放心”为主题,通过开展宝安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成果展示等内容,着力打造首个聚焦“食品安全”的美食节,树立“美食宝安吃得放心”的理念。围绕“美食+安全”的主线,将面向市民提供安全、美味、健康、环保的美食体验,提高食品安全认知水平,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共治共享”氛围,同时推动消费发展和夜间经济繁荣,彰显宝安食品安全示范区的形象。

美食节惠民活动多探鱼、鲍师傅等多家知名餐饮企业将进场

据了解,本届美食节期间,市食药安办将牵头开展惠民优惠活动,通过在线服务平台消费券形式,为有意向参与惠民优惠活动的餐饮单位免费提供优惠券发放和宣传导流服务。宝安区各街道办将积极发动组织食品经营单位参与其中,落实美食节惠企惠民举措。通过本次美食节活动,宝安区不仅可以充分挖掘区内美食产业特色和食品安全亮点,而且还能邀请探鱼、鲍师傅、蓝蛙、新安街道熟食中心等多家知名餐饮企业进场参与美食节活动,形成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