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网格员“快闪”show出安全知识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邵媛媛 通讯员 孙正 刘祥森)10月18日下午,松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在星港城广场开展“网络全覆盖,服务零距离”宣传活动,通过“快闪”的方式向过往的群众宣传出租屋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提高群众自防自救能力。

下午16:00整,活动现场响起《宝安有你》的音乐,20名网格员组成的“快闪”团队分批走入指定位置进行快闪表演,这种新潮的活动形式吸引了众多路过居民驻足观看。不少居民纷纷表示,看到了一群青春有活力的网格工作者,让他们更愿意共同参与活动了。

据悉,本次活动将“快闪”行为艺术与“消防安全”宣传结合,改变了以往“说教式”的宣传模式,不仅展现了松岗网格综管队伍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精神面貌,同时宣传了网格工作内容,有利于加深居民对网格综管工作的认识,提高居民安全、文明意识,赢得广大居民对工作的支持,动员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出租屋管理工作,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出租屋管理格局。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