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四个结合” 推动宝安高质量发展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立治)10月14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郭子平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招待会、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郭子平指出,国庆期间宝安社会秩序稳定,各界开展了多种大型群众活动,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全区节日氛围浓厚,市民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这离不开各级各部门干部员工坚守工作岗位,全力以赴、全心投入。要继续鼓舞干劲,保持奋发向上的状态,全力完成好各项任务,推动宝安高质量发展。

郭子平要求,各级党组织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三会一课”的第一议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干部要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做到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相结合,增强制度意识,创新制度改革,加强监督执行,争作执行表率,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着实提升经济社会发展的综合效益。

郭子平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对宝安工作的重要意义,根据宝安工作的特点,用好各项改革意见解决一批工作痛点难点,促进宝安工作效能提升。要结合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五个战略定位”,深化调研,找准宝安工作的发力点和突破口,坚持以先行示范区建设为总纲领谋划宝安发展。要结合区情特别是历史欠账的补齐,在产业领域要加快推动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在社会领域要加快推动民办教育、人才机制、生态环境、城市管理等提质增效,向国际一流城市靠拢。要结合明年工作安排和“十四五”规划制定,把目标任务转化为“项目书、施工图”,抢抓机遇、提前谋划,努力实现宝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