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企智掂科技原创设计再获国际大奖

智掂蓬莱兰厨具系列产品。

十月是个收获的季节。近日,记者在宝安F518创意园了解到,园区企业智掂科技的两套原创设计产品双双入围国际CMF2019设计奖。

国际CMF设计奖(CMF DESIGN AWARD)是专注于C(COLOR)色彩、M(MATERIAL)材料、F(FINISHING)P(PATTERN)工艺图纹的专门奖项,CMF设计奖旨在推动人们对CMF的认知,提高人们对CMF的认可与关注,共同思考CMF的创新价值、社会价值、人文价值、商业价值。该奖项由全球来自设计、产业与研究机构的知名专家所共组的评委组,在公正严谨的过程中评选每件参赛作品并评选出最后的获奖作品。今年入围CMF的有小米,联想,TCL,中国移动,苏泊尔,美的,奥克斯,九牧,康佳,讯飞,北汽,广汽等等几十个企业近百款产品。

在入围CMF的原创产品中,其中之一便是“集众多荣誉于一身”的蓬莱兰系列。在此之前,蓬莱兰系列产品就已经获得了2019年iF设计大奖,并且是整个蓬莱兰系列获奖。德国iF设计奖,简称“iF”,创立于1953年。德国iF设计奖、德国红点奖和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之一。据悉,蓬莱兰系列是2019年iF奖唯一整个系列都获奖的产品。此外,在2019年首届“宝安新象”文化设计节之新设技——宝安文创新设技大赏上,《蓬莱兰家庭厨电系列》还获得了可持续创新奖(银奖)的荣誉。

在今年的加博会、文博会上,蓬莱兰系列对外展出,同样获得诸多消费者与专业人士的喜爱,将外观设计与技术融为一体,蓬莱兰系列时尚大胆的配色、简约流线的造型极具优雅美学,在厨房家电产品中,显得尤其吸睛。

此次入围国际CMF设计奖的另一款产品则是由智掂科技的专业设计师团队耗时近两年设计研发而成GD-2便携式立体声蓝牙音响。圆润时尚的外观,更大更合理的腔体结构,更多的发声单元和DSP声场处理技术,GD-2便携式立体声蓝牙音响集外貌与实力于一身,带来了出众的音效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GD-2可以支持两台音响通过蓝牙直接配对,组成一套真正意义上的左右立体声的组合音响使用。让使用者享受到真正的360度环绕立体声。

智掂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香港浩新设计公司旗下自有品牌,成立于2012年,分别已在中国(香港,台湾,澳门),智利,泰国,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全球注册商标:英文“GEE·D”,中文“智掂”。智掂科技公司由富有创新热情与想象力,并且曾荣获500+国内/国际奖项的出色资深设计团队创建的独立品牌,设计曾获自主原创,自主研发,自主生产(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及销售于一体的创新科技型企业。

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通讯员 林烁思 黄梦研 文/图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