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子平到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立治 通讯员 蓝小玉)10月11日上午,区长郭子平到区社会福利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其所在的区委区府办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看望慰问生活在中心的老人、儿童,祝愿孩子健康成长,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快乐生活。

在儿童活动室,郭子平和孩子们互动交流,并送上图书、糖果等礼物,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孩子们手捧礼物齐声向“郭妈妈”道谢。

随后,郭子平看望了中心夕阳红党小组老党员,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并叮嘱大家保重身体、快乐生活。据悉,夕阳红党小组林美兰、邓洪霞、张颖非、孙洪琪4位老人日前荣获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活动中,党的十九大代表费英英就受邀赴京观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仪式作分享,表示将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致表示,此次到区社会福利中心实地走访,感触颇深,看到了工作人员持之以恒的付出,看到了儿童和老人灿烂的笑容,也看到了“幼有善育、老有颐养、弱有众扶”。大家将脚踏实地做好工作,作为一颗基层的螺丝钉持续发光发热。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