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全力以赴冲刺收尾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宝安区召开四套班子领导(扩大)工作会议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贺靛婧)10月9日,宝安区召开四套班子领导(扩大)工作会议,并于各街道设分会场。会议对宝安区2019年第三季度重点工作及国庆节假期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区委书记姚任强调,各街道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充分发扬“三责三命三干”精神,认真履职,真抓实干,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区长郭子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彪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区各级领导干部的统筹安排下,各街道各部门同心协力,坚守岗位,确保国庆期间社会环境安全稳定,各项大型活动顺利举行,交通运输行业平稳有序,公园、广场、商场等重点区域秩序良好,全区人民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国庆节。

会议通报了宝安区2019年重点工作第三季度进展情况。截至目前,区“两重”工作任务共20类1285项,总体稳步推进。其中,宝安区多措并举推动经济平稳增长,国际会展中心一期主体工程落成,双拥模范区创建、“创文”工作、黑臭水体治理三大攻坚行动取得全面进展,赣深铁路和轨道四期征拆取得突破等工作成效,成为第三季度重点工作中的突出亮点。宝安区“十万义警”和“屯警点”工作经验、纯中医医院建设、城中村治理等工作得到中央、省、市领导的肯定。然而,在改造清疏老旧网管、征地拆迁等工作上,还存在滞后项目,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比较严峻。会议要求个单位部门要狠抓落实、紧盯任务、倒排工期,研究部署具体对策,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现已进入2019年最后一个季度,各单位要全力以赴抓好年底的冲刺收尾,进一步将工作细化落实到人、落实到位,以高度的紧迫感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尽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姚任强调,前三季度工作进展顺利、亮点纷呈,但仍存在滞后工作,各单位部门必须明确责任,奋起直追,将各项任务落实细分到人,全力推进工作落到实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狠抓落实,确保全年工作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要弘扬“三责三命三干”精神,以硬干部、硬作风、硬措施完成硬任务。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