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宝安工匠”(制造业)认定宣讲培训第一期顺利开班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陈志行 胡春盛)10月9日,由宝安区总工会举办的2019年“宝安工匠”(制造业)认定宣讲培训在西乡街道办事处举行。宝安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黄世斌出席并作开班讲话。来自西乡、新安的100余名电子信息制造业、装备制造业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如何正确填写宝安工匠认定申报表、申报系统的使用与注意事项等内容开设,并邀请了南开大学“宝安工匠”认定指标体系建构的项目组成员孙茜教授为企业代表们授课。

今年9月26日,宝安区委区政府印发了《关于开展2019年“宝安工匠”(制造业)认定工作的通知》,旨在宝安区电子信息制造业、装备制造业的研发设计、工艺工程、生产制造、质量检测、维修维护5个工类,认定20名“宝安工匠”,其中“宝安大工匠”5名。为认真贯彻区六届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宝安区关于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深宝发〔2019〕1号),宝安区总工会将举办12期培训班,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助推宝安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