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到新安、西乡、航城街道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爽)昨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学良带队到新安、西乡、航城街道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他要求相关街道、相关部门及时采取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并加强对同类问题的自查整改工作,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他特别强调,各类点位要严格对照测评标准,做到“一眼清”。

在新安街道翻身社区翻身小区,检查组发现,该小区存在车辆乱停乱放占用消防通道,垃圾房有异味、污水未清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数量不足等问题。在西乡农贸批发市场,检查组发现,该处存在门口宣传栏公益广告内容有误需更换,市场内公益广告数量不足,道路划线不清晰等问题。在航城街道凯成一路、利达路,检查组发现凯成一路路边存在车辆乱停放的问题,利达路上的公益广告未及时更换。在航城街道政务服务行政大厅,检查组发现,大厅里没有志愿者提供服务,行业规范不够显著,创文宣传资料未及时更换等问题。在航城街道综治中心,检查组发现,该处存在标识破损的问题。

“建议小区统一划线,规范停车。”“市场内的地面划线需更清晰、提高质量。”“要增加公益广告数量,加大公益宣传氛围。”“各类点位要严格对照测评标准,做到‘一眼清’。”……检查中,周学良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一一提出了整改意见。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深入一线,迎难而上,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硬件标准和软件标准,对标对表,从严从细从实推进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