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贺国庆”宝安区书法作品展开幕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罗宇文)9月29日下午,由宝安区文联指导,宝安区书法家协会主办,宝安区摄影家协会承办,深圳书城宝安城实业有限公司协办的“翰墨贺国庆"宝安书法作品展在深圳书城宝安城开幕。 

活动仪式上,宝安区书协执行主席张志光一一介绍到场的主要嘉宾,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宝安书法的支持与关注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宝安区书协李高扬主席对各分会会长带领会员、发动广大基层作者积极参与庆祝国庆书写活动给予了赞扬,同时对宝安书协理事、书友们积极投稿的态度表示肯定,并表示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提高专业水平,深入学习传统文化,以展览为契机,打造出高质量的艺术作品,共同为宝安书法文化作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仪式最后,宝安区书协执行主席张志光带领到场所有嘉宾共同宣布展览开幕。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所邀请的宝安区本土书法家,他们所奉献的作品立足当下、彰显正气,植根传统、推陈出新,主题鲜明,风格多样,展现了本土书法家对祖国、对时代的真挚情怀。活动旨在以艺术的形式交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带动文化事业发展,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以书画献礼,用笔墨抒情,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祝福。

据悉,该项目活动属“宝安书城艺廊——本土文艺家推广系列”活动,由2019年宝安区宣传文化体育发展专项资金资助,展览时间为9月29日至10月9日。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