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执法队员国庆坚守岗位整治市容乱象1060宗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曾志雄)国庆长假期间,燕罗街道综合执法队队员默默坚守在执法一线,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长假期间城市管理,整治市容乱象1060宗,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

国庆期间,在公园路、燕罗路等重点路段可以看到燕罗执法队队员们正在巡查整治的身影,对超门线经营的店铺,执法队员们耐心地劝导教育,并要求当事人收拾占道物品,确保街道干净整治。

据了解,长假期间,燕罗执法队根据节前的部署,每天组织执法队员通过在重点路段进行分时段、定岗定员、车辆巡逻、指挥平台视频巡查等有效措施,加强对辖区重点街区市容管控力度,同时安排执法人员对辖区销售烟花爆竹违法行为进行全面排查,加强松山墓园周边巡查和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工作。共出动660余人次,整治各类市容环境违法行为1060宗,其中乱摆卖249宗、乱涂写乱张贴95宗、乱挂晒59宗、乱堆放201宗、超门店经营361宗、横幅40宗,其他广告52宗、流动售卖活禽3宗;清理有碍市容共享单车208辆、暂扣共享单车32辆、三轮车5辆、手推车1辆。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