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走进汽车站 互动宣传防艾知识

▲志愿者向市民讲解防艾知识。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曾志远 文/图)国庆期间,在宝安区疾控中心的支持下,宝安汽车站U站、深圳红马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在宝安汽车U站开展了“U艾漂流”宣传活动,吸引上百名返深建设者、青少年学习。

活动现场,防艾志愿者通过派发防艾宣传折页、设立咨询点、领取安全套,以及与参与市民互动等方式开展防艾宣传活动,并向旅客认真讲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危害及如何避免艾滋病毒感染等健康知识,进一步增强市民的艾滋病防范意识。

宝安汽车U站站长温秋平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注、人人参与宣传防艾知识的浓厚氛围。”“今天,我不仅了解到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同时懂得要关爱艾滋病患者。”一名学生说道。许多前来了解的市民纷纷表态,愿意加入到预防、遏制艾滋病的宣传队伍中来。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会继续依托城市服务U站的阵地优势,不定期开展“U艾漂流”等主题宣传活动,不断拓宽艾滋病防治的宣传手段和覆盖范围。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