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盛宴描绘“我的中国心”

本组图为文艺演出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 通讯员 左汀汀 文/图)飞扬的歌声,吟唱着70年的难忘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着新时代的奋勇直前。10月1日至5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国庆文艺演出连续5天在海上田园共上演了10场。6000余名市民和游客观看了演出。

演出由沙井街道党工委、 沙井街道办事处、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和海上田园旅游公司共同主办,宝安区实验曲艺团、宝安区曲艺家协会承办,以歌曲、舞蹈、小品、快板等多种艺术形式,为景区注入鲜活的文化内涵,使市民及旅客在观赏、休憩、娱乐的同时,引导市民、旅客共抒爱国情怀。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国庆节不休,组织多种文艺演出,提升市民的幸福感与获得感;海上田园也通过多种形式满足游客的体验感。

舞蹈《鼓舞飞扬》《军魂》、快板《高歌颂党抒豪情》、小品《不能说的秘密》、歌舞《我的中国心》《宝安有你》《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赢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活动中加入爱国主义教育作品,宣扬爱国主义精神,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艺术。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