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社区工作人员兜售高价蟑螂药 西乡一对年轻男女被抓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黄志伟 都广婷)9月23日下午,宝安区西乡街道流塘社区出现了两名夹着公文包、衣着光鲜、挂着工作证的“社区工作人员”在出租屋推销高价蟑螂药,没过多久,两人就被正在巡查的西乡网格员逮个正着,“请”到社区警务室。

当天下午15时许西乡街道流塘巡查中队网格员曾志敏、崔庆歌在辖区巡查走访时,发现流塘社区荔园一路附近有两名年轻男女正冒充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租户兜售高价蟑螂药。网格员第一时间上报网格中队。接报后,网格中队第一时间联系物业工作人员到场处理,并将两名男女“请”到警区接受调查。

经调查得知,该蟑螂药每盒售价不到十元,但两名冒充“社区工作人员”的男女却以每盒50元的高价推销给辖区租户并已成功售卖了两盒。在对两人进行身份核查和批评教育后,社区民警当即对剩下的22盒蟑螂药进行没收,要求两人写下保证书,同时责令二人将全部金额退还租客并立即离开。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