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吉他协会开展“六弦创响”吉他音乐活动

活动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 文/图)“妈妈,来听音乐,我和爸爸在楼下的公园听音乐呢。”21日下午,在四季公园,一位三岁的小朋友用爸爸的电话拨通了妈妈的电话。原来,当天,宝安区吉他协会“六弦创响”吉他音乐活动在这里举行。据悉,本次活动是2019年宝安区民政局社会组织资金扶持项目。

《卡门》《千与千寻》《爱是永不止息》《权利的游戏》……在经典曲目的伴奏下,当天的四季公园一片幸福的景象。一家人坐在一起,相互依偎着,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活泼好动的小朋友或翩翩起舞,或嬉戏打闹;嘤嘤学语的小宝宝趴在草地上,兴奋地拍打着草地……当天,除了经典曲目,还有一些原创歌曲,如《港湾》《木棉树下》等。

据悉,这些原创曲目来自宝安区吉他协会向协会会员及社会公众征集的部分曲目。协会共收到符合要求的作品20首,经协会项目评审小组评选,评选出14首获奖作品。时代呼唤有灵魂、有内涵、有格调、有品位、有情怀、有温度、有力量的文艺新作品。宝安区吉他协会自成立以来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吉他音乐活动,培养了吉他人才,并立足宝安实际,以“创新、原创、品牌”为方向,推出和征集一系列精品曲目。

当天,音乐活动伴着夜幕的降临,在弦乐版《宝安有你》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