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长者展风采 老有所为有所乐

舞蹈《童心童趣》。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鲁宏 文/图)180位新安老人,最小年龄55岁,昨日下午在海雅大剧院用肺腑之歌、灵魂之舞为1000名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演出,也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送上祝福。

在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中,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老人们用精心编排的小品剧《幸福之家》、舞蹈《童心童趣》、豫剧《花木兰》等节目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演出中,出现在舞台上的3对金婚夫妻,用50年相濡以沫告诉了大家幸福的模样,也将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

整场节目均是由新安街道辖区的老人们自编自导自演,气氛热烈,掌声此起彼伏,喝彩声不断。一曲曲动人的旋律、一支支优美的舞蹈,表达了老人们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愿,也展现出了新安老年人对幸福生活的热爱。最后,现场观众齐唱《宝安有你》,演出在歌声中落下帷幕。

记者了解到,新安街道办始终以老年人的幸福为工作首任,为辖区的老年人们创造了更好的社会生活环境,依托22个社区,关爱辖区老年人的生活,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调动起老年人的积极性,提高生活幸福指数。从舞台上到舞台下,新安老人们也展示出他们老有所想、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生活态度。越来越多的老人们也在宝安、在新安幸福生活,感受了温暖。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